碎碎念|專題症候群


這是在家的工作環境


北bay(筆電)後面是我爸做的架高櫃,小烤箱(主機)在上面,右邊是踢300(影印機)
然而只是想介紹一下他們,和正文沒有任何關係。


重點只在電腦桌太矮,北bay得坐在相機盒上,才能和我平視
所以手肘先生就身負重擔,支撐了任何需要用到鍵盤的時間,就在專題做到第四天,他開始哀號。

睡一覺後恢復了平靜。


週四去學校考試到週五,下午晚上依舊在做專題
做到一半休息去洗澡才驚覺,哦哦哦,我的小指和無名指麻掉了耶!!
然後就不理他了。


週五考完試回家,還是在做專題,又到周六,周日
.....
等等,我的手還是麻的耶
還是麻的耶!!!!

才突然緊張了一下,估狗關鍵字發現是:

尺神經壓迫什麼的,詳情請自行估狗(才不要)  
看到挺常見的我就安心了:)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Construct 2教學| 停車!(下)